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卡卡 紅毯側乳太搶戲

卡卡(左)挽東尼班尼特(右)走紅毯。(歐新社)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美國音樂盛事葛萊美獎,將在台灣時間明天登場,葛萊美慈善基金會在此之前舉行慈善晚會,頒發「年度人物」獎項給73歲民歌搖滾教父鮑伯狄倫,女神卡卡也出席慈善晚宴,在紅毯上大方露側乳,成為全場焦點。

卡卡(左)的側乳太搶眼,成為媒體焦點。(法新社)

女神卡卡難得沒搞怪,身穿一襲義大利品牌的黑色亮麗晚禮服,挽88歲的歌手東尼班尼特走紅毯,但她的渾圓側乳太過顯眼,非常搶鏡。其實近期卡卡勤奮運動,常在Instagram上po出自己鍛鍊身材的照片,在典禮前,她也po出一張跪姿後彎的照片,一反過去臃腫體態,展現腰線與俏臀,似對身材很有自信,難怪在典禮上側乳大方送。

相關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