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寇世勳 積怨30年

豬哥亮(左一)和寇世勳(右二)認識30多年,老交情也常常鬥嘴。(資料照)豬哥亮(左一)和寇世勳(右二)認識30多年,老交情也常常鬥嘴。(資料照)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豬哥亮和寇世勳認識三十多年,兩人近日合作電影《大囍臨門》,寇世勳還自爆和豬哥亮有很多的「恩怨」。

根據《東森新聞雲》報導,寇世勳說兩人認識這麼多年,有很多「恩怨」,被問到是不是追同一個女生,他開玩笑的說:「當然是被同一個女生追,我們哪會去追女生。」而豬哥亮說,和寇世勳在早期的秀場活動就認識了,還說寇世勳「只去太陽城的秀場,真的是很紅很厲害」。也透露太陽城的董事長夫人喜歡看寇世勳,所以把他請來,但秀場的觀眾喜歡豬哥亮的主持,所以當兩人同台表演,一個講台語,一個說國語,根本「不能溝通」,只能在台上乾瞪眼,即使是這樣,台下的觀眾還是都看得很開心。

兩人相識多年,去年在電影首發記者會上,豬哥亮說:「以前在歌廳秀訪問他,他就看不起我,找他來演(死對頭)很適合啦!」而寇世勳也回嘴:「豬哥亮人生經歷豐富,又中槍又出國深造,我都要叫他大哥。」雖然唇槍舌戰,但也看得出來兩人的感情其實是很好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