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英雄聯盟」來了!漫威搶攻女粉絲市場

漫威鎖定女性市場,打造出一支「女悍將」團隊,並推出以她們為主角的漫畫。(美聯社)漫威鎖定女性市場,打造出一支「女悍將」團隊,並推出以她們為主角的漫畫。(美聯社)

〔本報訊〕漫威公司(Marvel)靠著一系列英雄電影,獲得巨大迴響,鈔票滾滾來,片商不僅幫每位漫畫中的英雄製作獨立電影,也找來許多好萊塢巨星共同合作,推出賣翻天的《復仇者聯盟》,但漫威野心不僅於此,為了開拓影迷群,他們將鎖定擁有龐大消費力的女性市場,加入一支「女悍將」團隊。

《洛杉磯時報》報導,漫威想要打破以男性漫畫迷為主的局面,積極搶攻女性市場,漫威以《復仇者聯盟》為靈感,打造出以「女英雄」為主的團隊,命名為「A-Force」,包括女浩克(She-Hulk)、美杜莎(Medusa)等知名角色都會入列,漫威計畫先出版14本漫畫,再進一步翻拍成電影。

此外,漫威公司也讓更多女性加入製作團隊,女作家貝內特(Marguerite K. Bennett)和威爾遜(Willow Wilson)紛紛成為團隊的一份子,負責編寫漫畫的故事情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