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拋棄女友拚事業 男偶像慘被甩耳光

M.I.B成員康男在許多南韓綜藝節目上,都有非常亮眼的表現。(取自Instagram)M.I.B成員康男在許多南韓綜藝節目上,都有非常亮眼的表現。(取自Instagram)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南韓組合M.I.B的日本籍成員康男,日前上節目談過去的情史,還提到曾經因為想離家拚事業而被前女友呼巴掌。

根據今日《蘋果日報》報導,在《我獨自生活》、《我去上學啦》等綜藝節目上大放異彩的康男,日前上節目《Happy Together》大聊自己過去的感情生活。提到自己早期在日本組樂團,但後來現在的經紀公司希望他來南韓發展,當時的他當然二話不說就答應了,但也不打算跟那時候的女友說,想要等到闖出一番事業之後,回來給女友一個驚喜。沒想到後來被女友知道,女友還立刻衝到機場去賞他一巴掌,當場嚇壞康男,連他的父母也都傻眼,最後才將不停哭鬧的女友帶到旁邊咖啡廳去安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