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團4Minute釋出新預告 泫雅火辣走嘻哈風

今天預告中人氣團員泫雅穿著火辣,歌曲風格也是強烈的嘻哈曲風,引起粉絲關注和期待。(圖擷取自YouTube)今天預告中人氣團員泫雅穿著火辣,歌曲風格也是強烈的嘻哈曲風,引起粉絲關注和期待。(圖擷取自YouTube)

〔本報訊〕韓國個性女團4Minute確定於2月9日發表第六張迷你專輯《Crazy》,從上星期開始便以一天一波的方式,陸陸續續發佈新專輯的預告照和MV的預告影片,引起粉絲注意。這次4Minute的專輯風格有別於現在樂壇其他女團,大部份走性感風的設定,從今天最新的預告影片中可以看出,還加入了強烈的嘻哈風格,令粉絲期待不已。

官方推特於5日釋出團員概念照。(取自官方推特)官方推特於5日釋出團員概念照。(取自官方推特)

4Minute自上個月月底釋出了雙主打之一的《Cold Rain》MV之後,從這星期開始又透過官方推特陸續推出預告,3日搶先讓粉絲看到了收錄曲《Show Me》的影片預告,4日也推出了《顯眼》的預告,5日則同時釋出了收錄曲《Tickle Tickle Tickle》的預告和概念照。而今日最新的則是釋出收錄曲《Cut It Out》的預告,在今天預告中人氣團員泫雅穿著火辣,歌曲風格也是強烈的嘻哈曲風,引起粉絲關注和期待。

這也是4Minute自去年4月推出《4MINUTE WORLD》後,時隔10個月重返樂壇,而透過精采的影片和照片預告,使粉絲特別期待2月9日所發行的新專輯及主打歌《Crazy》。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