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M娛樂提告鹿晗 律師:沒收到起訴書努力和解

南韓夯團「EXO」前成員鹿晗去年10月提「專屬合約無效訴訟」後,最近開始在中國展開活動。(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南韓夯團「EXO」前成員鹿晗去年10月提「專屬合約無效訴訟」後,最近開始在中國展開活動。(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本報訊〕南韓夯團「EXO」前成員吳亦凡、鹿晗分別在去年5月、10月對經紀公司「SM娛樂」提解約訴訟,昨天「SM娛樂」發表官方立場,決定對兩人及兩人在中國私接所有演藝活動追究法律責任,不過聲明中只表明已對鹿晗及其代言的廣告商提訴訟,而負責鹿晗解約案的律師稱沒有收到起訴書。

「EXO」前成員吳亦凡去年5月提解約,隨後也接了不少電影約。(取自吳亦凡微博)「EXO」前成員吳亦凡去年5月提解約,隨後也接了不少電影約。(取自吳亦凡微博)

「SM娛樂」昨指出吳亦凡和鹿晗的經紀約在法院做出最終審判前仍屬有效,在中國的活動是背棄信賴的「不道德行為」,也是一種「濫用法律的行為」,並申請停止兩人違法演藝活動。有粉絲認為「做賊的喊抓賊」,也有人覺得「SM娛樂」說得沒錯,但官方聲明中僅說對鹿晗方的訴訟已在上海立案,引起粉絲質疑「針對鹿晗」。

根據中國媒體《搜狐娛樂》報導,負責鹿晗解約事件的韓結律師事務所相關律師表示,透過媒體才知道,並未收到任何起訴書或相關文件,也感到很震驚,因為現在南韓的訴訟階段,雙方均有意和解,而且牽涉到專屬合約問題,上海法院並沒有管轄權,「我們在南韓提起的是合同無效訴訟,我們認為SM公司與鹿晗簽署的專屬經濟協議有欠公平應是無效的」,並透露這兩天會出正式聲明函回應,且表示今天還有一次和解,「我們的立場還是通過和解解決問題,我們會繼續努力跟SM公司和解下去」。而吳亦凡也是透過同一個律師事務所處理解約,目前尚未做出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