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國尹恩惠RM合體有望! 超過1萬粉絲轉推成功

SBS推文要粉絲決定要不要請尹恩惠上RM,粉絲反應熱烈。(圖擷取自SBS官方Twitter)SBS推文要粉絲決定要不要請尹恩惠上RM,粉絲反應熱烈。(圖擷取自SBS官方Twitter)

〔本報訊〕南韓知名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中的「能力者」金鐘國和尹恩惠的緋聞常常被成員調侃,粉絲也希望可以看到兩人再續前緣,終於,節目組聽到大家的聲音,金鐘國和尹恩惠這對傳說中的情侶要在《Running man》重逢了!

日前金鐘國就曾在節目中向尹恩惠喊話,邀請她「有空一起吃頓飯吧!」更選擇尹恩惠做為想結婚的對象。SBS電視台官方Twitter今天宣布:「轉發並呼喊尹恩惠來《Running man》,超過1萬次轉發就會請尹恩惠上節目!」隨文還附上一段影片,擷取節目中提到尹恩惠的片段,最後更放上兩人結緣的《X-man》經典畫面─金鐘國摀住尹恩惠的耳朵說:「當然了!」讓支持他們的粉絲相當興奮,截至現在已有超過1萬5000人轉發,大家可以開始期待金鐘國面對尹恩惠時的害羞表情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