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鄧紫棋曾為「艷照門」哭腫鼻 負評不斷好委屈

鄧紫棋透過視訊接受台灣媒體訪談,笑聲不斷。(嘿貓娛樂提供)鄧紫棋透過視訊接受台灣媒體訪談,笑聲不斷。(嘿貓娛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香港連線報導〕香港小天后鄧紫棋,不斷傳出大頭症、愛遲到等負評,今天她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時表示:「好委屈。」她更難過的是,去年7月巡演當中,竟然爆出「艷照門」事件,她說:「非常煩惱,我在開唱前半小時大哭,鼻子都哭腫了,控制不了。」她以「正直」2個字形容自己,不明白為何老是有負面流言。

 鄧紫棋談到,當時爆出假的艷照流出,她委屈大哭,經紀人想安慰她,開玩笑說:「我們會出去幫妳否認,但真的不是妳嗎?」鄧紫棋說:「我氣到大哭,一點都不好笑。」

 另有傳言,鄧紫棋介入謝娜和張杰的婚姻,她今天否認說:「太可笑了,人家有幸福美滿的婚姻,我不會插足,不願看到別人離婚。」

 3月12日鄧紫棋將首度在小巨蛋開唱,她說非常意外門票完售,但也透露,她的臉書粉絲頁人數最多的就是台灣歌迷,期待來台可以吃雞排、喝3分甜的珍珠奶茶。

 鄧紫棋渴望談戀愛,但苦無對象,有了前男友林宥嘉兩地相戀但沒好結果的經驗後,她說:「下次要避免異地戀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