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廢松機保飛安? 演藝圈多人表態

復航空難讓許多人重新討論松山機場的廢存議題。(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復航空難讓許多人重新討論松山機場的廢存議題。(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本報訊〕台北市昨天發生復興航空空難,一架班機墜入基隆河中造成32死12人失蹤的慘案,許多人開始質疑將機場設置在鬧區內的安全疑慮,「廢松機」的聲浪再起,藝人林志炫今天在微博表態:「是考慮要不要讓松山機場繼續存在於台北市區的時候了。」他認為,如果不是松山機場位於市區,有那麼多樓房要躲閃,我想機長的應急選擇不會這麼少,這已經是機長所能作的最不得已的選擇了。

知名導演瞿友寧也在臉書發文,把松山機場遷離台北市中心,那一片土地的延伸價值夠蓋一座機場了。除了感念機師的努力,他更強力砲轟中央政府:「為政者下台前可以為台灣、為自己的土地,做一點有意義的事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