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佩甄包場力挺好姐妹 小禎淚推超級感動

小禎(右)與佩甄(左)的好感情圈內眾所皆知。(圖取自小禎微博)小禎(右)與佩甄(左)的好感情圈內眾所皆知。(圖取自小禎微博)

〔本報訊〕胡瓜女兒小禎與好姐妹佩甄兩人認識多年,感情好得沒話說。今小禎再度為佩甄的貼心之舉感動,原來佩甄為了力挺她配音的動畫片《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不惜花大錢在情人節那天包場電影院,與老公、好友們一起過節。

佩甄包下電影院力挺好姊妹,讓小禎感動不已。(圖取自小禎微博)佩甄包下電影院力挺好姊妹,讓小禎感動不已。(圖取自小禎微博)

小禎、佩甄的好感情眾所皆知,今日小禎在微博分享一張手機截圖,圖中佩甄在群組裡表示已包下2月14日當天下午的電影場次,邀請好友們一同歡樂過情人節,還對小禎說:「小禎,我知道你不在,但這是我們一起共度情人節最好的方法了。」讓小禎看了感動不已,含淚表示:「真的是太感人了!好姐妹還需多說嗎?行動表達了一切!I love u~」讓網友們大讚她們的好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