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航墜河 眾星祈禱平安

雞排妹也在臉書發聲齊祝福。(取自鄭家純臉書)雞排妹也在臉書發聲齊祝福。(取自鄭家純臉書)

〔本報訊〕復興航空墜河,警方、消防員出動大量大批人員前往搶救,許多藝人也紛紛發聲表達憂心,祈禱平安。

復興航空墜機,警消全力搶救。(記者陳志曲攝)復興航空墜機,警消全力搶救。(記者陳志曲攝)

唐志中經昨晚的道歉之後,今又立刻貼文表達擔憂與祝福機上人員平安。(取自唐志中臉書)唐志中經昨晚的道歉之後,今又立刻貼文表達擔憂與祝福機上人員平安。(取自唐志中臉書)

郭采潔在臉書上寫下四個「平安」,雞排妹寫下:「為飛機上所有人祝福,希望都平安,馬年這一年發生好多事…」林柏宏:「願復興航空失事機組人員及乘客一切平安,順利獲救。」唐志中:「天啊…又發生了空難!實在太恐怖...救難部隊加油..祈禱乘客們平安…」

天后阿妹在臉書寫道:「一起為復興航空GE-235 機上的所有人員祈禱,希望大家能平安獲救,傷者平安 早日康復,也為辛苦的救災消防人員加油。」

安以軒說:「復興航空B22816 加油!撐住!等待救援」吳辰君:「怎麼會這樣,令人很難過的消息,為傷者祈福,希望能救出更多人。」黃曉明:「見過諸多無常,望我們珍惜生活的平常。祈禱大家都平安。」

賈靜雯:「看到這復興航空遇難照片,真的驚心怵目,祈求不再有傷亡。祈求平安。」

另外,舒淇、楊謹華、楊丞琳、曹格、A-Lin、林志穎、曲家瑞、楊丞琳、柯以柔、阿雅、林心如等人也發文表達關心祝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