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9歲美模出道17年 養眼比基尼釋出

吉吉的身材火辣,非常吸睛!(取自《Seafolly》)吉吉的身材火辣,非常吸睛!(取自《Seafolly》)

〔記者牛貞懿/台北報導〕19歲的模特兒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在2歲就出道,為《Guess》童裝當模特兒,日前她成為澳洲比基尼品牌《Seafolly》的最新代言人,網上釋出她拍攝的一系列宣傳照,遺傳自超模媽媽尤蘭達(Yolanda Foster)的好身材一覽無遺!

吉吉在澳洲海邊拍攝泳裝目錄。(取自《Seafolly》)吉吉在澳洲海邊拍攝泳裝目錄。(取自《Seafolly》)

僅管不是比基尼,仍遮不住吉吉的好身材。(取自《Seafolly》)僅管不是比基尼,仍遮不住吉吉的好身材。(取自《Seafolly》)

在消息公布之後不久,她也在Instagram上放送自己拍攝的花絮照,她身穿橘色、藍色以及印花圖騰泳裝,在沙灘上拍攝,小麥膚色和陽光相襯,還有深溝和長腿,搭配閃亮的金色飾品,讓她顯得魅力無窮。

吉吉連換多套泳裝拍攝。(取自《Seafolly》)吉吉連換多套泳裝拍攝。(取自《Seafolly》)

相關連結: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