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錢柏渝發文討拍 「漂亮女生要有強心臟」

外型漂亮的錢柏渝,感情路卻超級坎坷。(取自臉書)外型漂亮的錢柏渝,感情路卻超級坎坷。(取自臉書)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錢柏渝昨晚在臉書發文抒發心情,談到「漂亮女生需要有夠強的心臟,防止在背後說壞話的人,還有面對流言蜚語。」似乎是在暗指自己遭遇到「小人」。

錢柏渝曾和王永慶孫子王泉仁愛得火熱,當年還為愛遠赴英國陪他深造,無奈王泉仁老爸王文洋不滿她學歷不高,因此錢柏渝的豪門夢碎,之後談戀愛都是分手收場,與王泉仁和麻衣最近的新婚甜蜜形成對比。

昨晚她在臉書上po了長長的一段文,也提到了對感情的看法:「常常你知道對方對你有好感,但你只是單純把他當朋友,可是接受對方的邀約,最後卻沒有在一起,別人會怪你,怪你為什麼給他機會,卻不跟他在一起,更有些糟糕的人,會到處拿著你的合照,在外面跟不知情的人說『我跟他在一起過』或是說『我跟他發生過關係』然後不知不覺,你就多了好多『前』男友跟X友…」這難道是在說她自己?根據今日《蘋果日報》報導,她表示:「是跟朋友聊天後的感觸啦!只是單純談觀念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