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學!李榮浩心機3招 收服楊丞琳

李榮浩日前在微博上傳與楊丞琳的親密照,雖然秒刪,但也讓戀情ㄅ一ㄚˋ康。(取自微博)李榮浩日前在微博上傳與楊丞琳的親密照,雖然秒刪,但也讓戀情ㄅ一ㄚˋ康。(取自微博)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中國歌手李榮浩日前在微博「快閃」他與楊丞琳的貼臉勾脖子親密照,「琳浩戀」曝光,讓人好奇兩人究竟是如何「搭上線」的,因此有知情人士透露,李榮浩追楊丞琳其實有三招。

根據今天出刊的《壹周刊》報導,有知情人士表示,李榮浩和楊丞琳會搭在一起,其實用了三招。第一招,是去年李榮浩發行第二張專輯辦記者會,邀楊丞琳來站台,當時她嘴甜誇他:「李榮浩在音樂上是我的菜。」他也回了一句:「我喜歡可愛的她。」讓楊丞琳立刻對他有了好印象。第二招,李榮浩之後辦了新歌音樂會,又邀請楊丞琳參加,改用才華吸引佳人,又讓女方好感度增加,雖然當時楊丞琳還沒動心,但也已經讓她鬆懈下來。第三招,單獨約吃飯,使用才子翩翩風情,直接一箭射中紅心。

報導指出,李榮浩後來隔了兩周再來台灣,便直接約楊丞琳吃飯,兩人的好友說,兩人來電的這一個月,不是膩在台北吃飯,就是相約北京,完全不怕隔一條海峽的遠距離。就連這次爆出戀情的「快閃親密照」,似乎也是李榮浩的「小心機」,藉此對楊丞琳表白心意,再度正中紅心。

看起來木訥的李榮浩,原來在追女生的時候,還是用到了不少的小技巧。戀情曝光後,兩人的粉絲們也都給予祝福。對於琳浩戀,華納音樂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回應:「他們正在曖昧關係,是聊得很來的朋友,楊丞琳烚他很多正面力量。」楊的經紀人陳鎮川表示:「兩人就是聊得來的朋友,謝謝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