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少女直闖小賈斯汀豪宅 驚見脫衣泳池趴

小賈斯汀日前被瘋狂粉絲闖入豪宅,讓當時正在開趴的他超級傻眼。(取自小賈斯汀臉書)小賈斯汀日前被瘋狂粉絲闖入豪宅,讓當時正在開趴的他超級傻眼。(取自小賈斯汀臉書)

〔本報訊〕「小賈」小賈斯汀在豪宅High開「泳池趴」,卻被2名超級迷戀他的12歲少女闖進家門嚇傻!

美國喬治亞州有2名12歲少女,上周六為了慶祝其中一人生日,臨時起意到小賈位於比佛利山莊的豪宅逛逛,沒想到小賈家當晚「門戶大開」,讓2少女輕易闖了進去。

據美媒報導,少女們闖進小賈豪宅後喜出望外,把正在和朋友開「泳池趴」的小賈嚇了一大跳,他非常生氣兩人破壞了快樂派對,決定給她們一個教訓。他告知粉絲這是非法入侵,甚至一度沒收其中一人的手機,並將她們趕走。但幾天後,小賈就將手機送還給女孩,也沒有報警,讓「狂粉闖豪宅」的驚奇事件悄悄落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