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當附屬品 漢典辭康熙闖中國嚇到蔡康永

蔡康永和小S在「康熙來了」中雖然常常「欺負」陳漢典(左),其實相當照顧他。(圖取自網路)蔡康永和小S在「康熙來了」中雖然常常「欺負」陳漢典(左),其實相當照顧他。(圖取自網路)

〔本報訊〕陳漢典在綜藝節目「康熙來了」,帶給觀眾不少歡笑聲,更陸續接演電影,在中國也有了知名度,不過日前他演出中國節目「奇葩說」,突然宣布即將離開待了將近8年的「康熙來了」,讓主持人蔡康永相當震驚。

根據媒體報導,陳漢典在「奇葩說」節目中反串小S,在場來賓也包括蔡康永,在談到「30歲應該追求夢想還是穩定工作」主題時,陳漢典選擇「追求夢想」,並模仿小S的口吻說:「我們「康熙」有一個小伙子叫陳漢典,我發現他太受保護了,大家都幫助他,反而讓他陷入一種困境,所以我覺得他應該到外面闖一闖。」

此言一出讓蔡康永也嚇了一跳,馬上落下狠話:「等你回台北,「康熙來了」就沒有陳漢典這個人了!」見蔡康永動氣了,陳漢典急忙澄清自己的發言並不是一時衝動,「大家看到陳漢典會說『那是康熙裡面的陳漢典』,但是沒有代表作,現在陳漢典長大了,要到外面追求自己的夢想,不管在外會不會流落街頭,他必須要死在自己手裡。」他認為自己應該走出「康熙」的保護傘,到外面闖一闖。節目播出後,不少網友都相當不捨,希望陳漢典不要離開「康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