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可惡!好想被調教 理想老師TOP5

人氣高材生偶像櫻井翔,獲日本學生「最想被教導功課的藝人」第1名。(取自網路)人氣高材生偶像櫻井翔,獲日本學生「最想被教導功課的藝人」第1名。(取自網路)

〔本報訊〕日本有項針對國小至高中的學生,進行「最想被教導功課的藝人」調查,前5名結果出爐,第1名為偶像男團「嵐」的成員櫻井翔,第2名是女星北川景子,第3名是諧星小島義雄,第4名是女星杏,第5名則是男星Mitz Mangrove。

這5名看似有點出乎意料,不過有個共通點是學習方面都很優秀。第5名的Mitz Mangrove是位愛好扮女裝的「男大姐」,畢業於日本知名的慶應義塾大學,且曾到英國留學過,網友認為給他教的話心臟要夠強壯,才能接受他犀利的講話風格。

第4名的杏是演藝界知名的「歷女」,即為非常愛好歷史,網友覺得她有能力把沉悶的歷史變得有趣。第3名的諧星小島義雄畢業於早稻田大學,近來轉往兒童節目發展,可能也吸引了許多小學生的關注。第2名的北川景子曾連續3年獲稱「日本最美女演員」,在日劇中也曾扮演過老師的角色,本身更是畢業於明治大學商學部的高材生。

第1名則是傑尼斯偶像櫻井翔,高人氣的他是慶應義塾大學經濟學部的畢業生,還是首位大學畢業的傑尼斯偶像成員,粉絲看到後直呼「怎麼專心上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