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建州 挺華航抗議員工

陳建州最近升格當爸,憶起自己的父親感觸很深。(取自陳建州臉書)陳建州最近升格當爸,憶起自己的父親感觸很深。(取自陳建州臉書)

〔本報訊〕「黑人」陳建州因為父親死於空難而對航空議題更加重視,昨天針對近來華航空服員挺身而出,為員工爭權益的事件分享自己的看法。

陳建州因父親於「華航名古屋空難」中罹難,對於空服人員的權益更加重視。(取自陳建州臉書)陳建州因父親於「華航名古屋空難」中罹難,對於空服人員的權益更加重視。(取自陳建州臉書)

日前華航空服員上街頭抗議,傳遭公司停飛,之後更多員工繫黃絲帶以示支持。近日升格當爸爸的陳建州回想起自己的父親,昨在臉書上分享新聞連結,並為他們發聲:「父親就是因為空難而殉職的,但我相信如果我父親還在、一定會為自己的同事們爭取他們應得的權益,空服人員真的非常非常的辛苦,華航最大的資產、就是在第一線『賣命』工作的空服人員,請華航真的要重視員工的權益⋯⋯請認真的看待這個問題!」網友紛紛表示贊同,也感謝陳建州的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