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尷尬!「EXO」粉絲叫錯人

南韓夯團「EXO」中國成員LAY表演時,粉絲竟糗喊錯人。(取自網路)南韓夯團「EXO」中國成員LAY表演時,粉絲竟糗喊錯人。(取自網路)

〔本報訊〕南韓夯團「EXO」中國成員LAY在日前的頒獎典禮上進行個人演出,台下粉絲熱情呼應,齊聲大喊偶像名字,竟然喊錯人!

日前舉行的《Gaon Chart K-POP Awards》頒獎典禮上,「EXO」全體上台表演前,由中國成員LAY率先帶來精采的個人舞蹈演出,在場的粉絲們激動不已,但可能是因為舞台燈光效果,導致粉絲看不清楚LAY的臉,竟喊著另外一位成員「金鍾仁(成員KAI本名)」,之後發現是LAY時,南韓粉絲才更大聲地呼喊「張藝興(LAY中文名)」,氣氛沸騰到最高點。發生這樣尷尬的意外,粉絲擔心會影響LAY的心情,也對粉絲群體的失誤感到非常難過,還紛紛到LAY的Instagram留言致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