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糗!杜德偉皮褲裂到胯下

杜德偉分享自己新皮褲竟被撐爆的照片,視為演唱會的好彩頭。(取自杜德偉微博)杜德偉分享自己新皮褲竟被撐爆的照片,視為演唱會的好彩頭。(取自杜德偉微博)

〔本報訊〕香港藝人杜德偉昨在香港出席演唱會海報簽名活動,不料卻撐爆新皮褲,被視為是個好彩頭,粉絲笑說「是屁股太翹」。

杜德偉3月即將在香港開唱,昨出席宣傳活動。(取自杜德偉微博)杜德偉3月即將在香港開唱,昨出席宣傳活動。(取自杜德偉微博)

52歲的杜德偉3月將在香港舉辦「極杜世界巡迴演唱會」part2,他昨在銅鑼灣街頭進行宣傳活動,搭升降台在2層樓高的巨型廣告海報上簽名,竟落得新皮褲被撐破的下場,他在微博上分享自己穿著破皮褲的照片,寫道「今天在香港銅鑼灣鬧市為我的巨型演唱會海報進行簽名活動、我穿上了一條全新的皮褲、都沒怎麼動、左邊屁股上居然爆破了一個大洞!極「杜」無奈!身邊人唯有說這個意外算是個好采頭、意味「極杜世界巡迴」演唱會part II一定爆到七彩...」照片中可以看到皮褲都已經裂到胯下,可能是近來投入演唱會練習,屁股肌肉變大,粉絲看到後也紛紛留言讚「臀部太翹」,還有人開玩笑說「預示著演唱會要露內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