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于喬遭譙三字經又慘遭換角

夏于喬在新戲中飾演菜鳥場記,意外勾起傷心往事。(資料照)夏于喬在新戲中飾演菜鳥場記,意外勾起傷心往事。(資料照)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夏于喬日前拍新戲飾演菜鳥場記,劇中遭副導砸劇本羞辱,也意外勾起她的痛苦回憶。

根據《今日新聞網》報導,夏于喬回憶過去剛出道時,還沒有經紀公司的保護,所以只能演一些小角色。第一次接觸棚內戲的時候是演護士,完全沒有經驗的她在NG第二次之後就被導播大罵,還狂譙三字經,夏于喬直接跑到廁所大哭,但是當她穩定好情緒後回到片場,才發現自己的角色竟然已經被換掉,交給別人來演了。

除了這個,夏于喬也體驗過被整個劇組忽略的經驗,坐了一整天都沒有自己的戲份,等到拍完之後去問,才知道自己的戲份早就被跳過了,直接把她忘記,也成為她演藝生涯中的「傷心往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