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女友爆超標「尺寸」 MP嘎嘎變台灣大支佬

嘎嘎遭爆性器長度,不知是幫他還是害他。(圖取自網路)嘎嘎遭爆性器長度,不知是幫他還是害他。(圖取自網路)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日前被爆男女關係複雜,結果自稱「前女友」的爆料者殺出來,稱讚他「那話兒」SIZE,直說:「我看到有人說他9公分,想問是他對她沒感覺,沒有完全勃起嗎?對我至少都15公分耶,他的SIZE我覺得是真的很誇張厲害的那種,因為我真的有量過!!!!!床上也完全無可挑剔的猛。」雖是幫嘎嘎說話,但一番爆炸性言論整個樓歪,原本要幫他,反而讓粉絲在網路上掀起論戰。

嘎粉暴動後,嘎嘎的臉書、Instagram人氣爆棚,本人倒是只回應先前親臉照是已分手的女友,「網路傳言多,不想打電話過問對方」,隨後即PO文:「一定有很多人會在背後酸你、陰你、攻擊你。尤其流言⋯⋯總之沒有的事,也不需要管別人怎麼說。」引來粉絲讚聲。

為了不要讓大家再吵,記者很好學,還上網查資料,根據第二屆亞太地區男性老化研究會議中,高雄榮總泌尿外科主治醫師簡邦平,公佈台灣男人陰莖勃起長度的計算公式,身高(公分)乘以0.06,加上7.41,得出的數值再乘以0.65,就是男人陰莖勃起時,露在體外的總長度。有沒有長知識呢?所以大家對誰好奇就自行計算,別在口水戰囉!另外之前英國有研究台灣男人平均長度10.5公分,這叫網路上號稱30公分的大大情何以堪?不過「英國研究、中國製造」大家都別太認真,認真輸一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