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鄧麗君62歲冥誕 李亞鵬難忘「最愛」

今天是鄧麗君的62歲冥誕,許多藝人紛紛在網路發文緬懷。(圖擷取自孟飛微博)今天是鄧麗君的62歲冥誕,許多藝人紛紛在網路發文緬懷。(圖擷取自孟飛微博)

〔本報訊〕華人音樂歷史上的「永遠巨星」鄧麗君,一生傳奇故事影響流行音樂的發展。今日是鄧麗君的62歲冥誕,除了雲林縣政府舉辦音樂會緬懷,中國男星李亞鵬、孟飛等明星也紛紛發文紀念她。

永遠的巨星鄧麗君,悠揚歌聲永存粉絲心中。(圖擷取自孟飛微博)永遠的巨星鄧麗君,悠揚歌聲永存粉絲心中。(圖擷取自孟飛微博)

今早9點,孟飛在微博曬出一組鄧麗君的舊照,發文表示:「她的歌年齡跨度三十年的中國人都可以共同接受,她的歌在上世紀八十年代初的中國大陸具有情感和審美的啟蒙意義,她的歌同時溫暖了兩岸民眾的心靈長達二十年,她在世界華語歌壇獲得的歷史地位至今無人能夠超越。今天是鄧麗君的生日。」

李亞鵬也轉發紀念鄧麗君的微博,並發文說:「(鄧麗君的歌)都是最愛,生日快樂!」趙忠祥也發文稱:「有華人的地方至今都會有她的歌聲。人們對她的經典歌曲讚不絕口,應該特別感謝她用純正的普通話,給說的、唱的、老的、少的都樹立了吐字發聲的榜樣。吹氣如蘭、吐字如珠,鄧麗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