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穎搭機遇空中驚魂 粉絲要他「買一架自己開」

林志穎分享自己的空中驚魂,幸無大礙。(取自林志穎微博)林志穎分享自己的空中驚魂,幸無大礙。(取自林志穎微博)

〔本報訊〕藝人「小旋風」林志穎因與兒子Kimi出演中國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第一季》人氣再攀升,日前他分享自己空中驚魂的經驗,並表示希望「下一台飛機會更好」。

林志穎當空中飛人趕工作賺錢,不料卻遇飛機失常,他在微博上寫道:「經歷一場空中驚魂記,起飛後二十分鐘後,機長廣播說因為輪胎起降器故障無法收起必須折返,請大家繫緊安全帶做好防護措施,幸好平安降落,期待下一台飛機會更好」,並拍了一張自己與停機坪的合照報平安,粉絲看到後紛紛留言慶幸「平安就好」,還有人開玩笑說「買一架自己開吧」,林志穎也另外留言要粉絲不要擔心:「謝謝大家的關心,我沒事」。

林志穎再度攜兒子參與接續《爸爸去哪兒》節目內容而拍攝的電影《爸爸的假期》,預計於下月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