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以軒穿比基尼渡假 意外洩密有男人

嘟嘴賣萌的安以軒優閒在國外度假,但太陽眼鏡中的男人引發網友好奇討論。(圖取自安以軒微博)嘟嘴賣萌的安以軒優閒在國外度假,但太陽眼鏡中的男人引發網友好奇討論。(圖取自安以軒微博)

〔本報訊〕女星安以軒趁著剛拍完戲的假期出國度假,並常在微博上分享自己的比基尼辣照。昨日她又穿著比基尼自拍,噘嘴賣萌露乳溝,但卻被眼尖網友發現,安以軒戴的太陽眼鏡中,投射出一個帥氣男人的影子,引來粉絲們熱烈討論。

安以軒出國度假心情愉悅,穿著比基尼小露性感。(圖取自安以軒微博)安以軒出國度假心情愉悅,穿著比基尼小露性感。(圖取自安以軒微博)

昨日安以軒在微博曬出度假照片,並表示自己曬黑了,寫道:「我自黑了,就不勞煩各位大神啦。短假後又要工作,希望老天保佑此黑皮女孩明天一覺醒來能白。」嘟嘴小露性感的安以軒心情愉悅,但眼鏡裡的男人讓網友好奇,被猜測是曾傳過緋聞的鄧超、安鈞璨,紛紛表示:「快說,你太陽眼鏡裡的男人是誰?」原本單純的生活照也因墨鏡裡的男人多了些「卦」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