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紀大和解 楊千嬅鄭秀文同台破冰

楊千嬅和鄭秀文在演唱會上「和解」,在舞台上緊緊相擁。(圖擷取自楊千嬅 Miriam Yeung臉書)楊千嬅和鄭秀文在演唱會上「和解」,在舞台上緊緊相擁。(圖擷取自楊千嬅 Miriam Yeung臉書)

〔本報訊〕楊千嬅今年首場紅磡演唱會繼請來容祖兒「破冰」後,接著請了傳言中「后不見后」的鄭秀文當嘉賓,楊千嬅也在台上主動提及出道時,因為和鄭秀文長得有幾分神似,被封為「鄭秀文翻版」,感謝她道:「每個新人出道都希望有個亮點,我好幸運有妳這個亮點!」在演唱會上演「大和解」。

鄭秀文(左)擔任楊千嬅的演唱會嘉賓。(圖擷取自楊千嬅 Miriam Yeung臉書)鄭秀文(左)擔任楊千嬅的演唱會嘉賓。(圖擷取自楊千嬅 Miriam Yeung臉書)

根據《香港蘋果》報導,楊千嬅這次邀請鄭秀文擔任嘉賓,試圖解開多年來外界流傳的「心結」。楊千嬅剛出道時就被說像鄭秀文,有傳言指出鄭秀文私下對楊千嬅說:「我們真的很像,不過拜託妳先減肥。」而且兩人表面雖和睦,但極少共同出席活動場合,「后不見后」的傳言不脛而走。此次楊千嬅在演唱會中不諱言兩人相像的事,還自曝被人誤認,對著她說:「我好喜歡你跟華仔拍的幾部戲!」鄭秀文也笑說有人衝著她叫「丁太太」,兩位天后妳一言我一語帶動演唱會現場的氣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