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步楊伊湄後塵 歐陽妮妮也要被鄉民「滅掉」?

歐陽妮妮昨天在臉書分享心情,在PTT上又被罵翻。(圖擷取自歐陽妮妮臉書粉絲專頁)歐陽妮妮昨天在臉書分享心情,在PTT上又被罵翻。(圖擷取自歐陽妮妮臉書粉絲專頁)

〔本報訊〕以「口袋撿到200元」事件爆紅的歐陽妮妮過去挾帶著超高人氣,曾入圍去年「宅男女神」候選人寶座,不過由於日前她參加「Running Man」台灣粉絲見面會,被爆耍特權坐公關座,會後又參加慶功宴,引起輿論。現在她在網路上的聲勢恐怕也有危機了,她昨天在臉書分享自己即將19歲的心情,附上照片,此舉卻被網友罵翻,用「噓」字回應,希望她不要在「高調」了,看到歐陽妮妮在網路上的興衰,遭遇似曾相識,讓人不禁想到同樣也被鄉民「滅神」的楊伊湄。

歐陽妮妮日前被傳她參加「Running Man」耍特權被網友虧「靠爸」,她更曾在網路上回嗆網友:「不知道靠自己的定義何在?」被網友罵翻。情況就如同楊伊湄日前也槓上網友讓自己遍體麟傷,反反覆覆說要關閉臉書卻又重新開張,同樣也被網友痛罵,兩位美女過去都有大批的支持者,現在卻淪落到這般田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