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ngelababy要婚了? 鑽戒好閃藏不住喜訊

Angelababy昨天出席活動,手上的鑽戒讓外界猜測是否與黃曉明的好事近了。(圖擷取自網路)Angelababy昨天出席活動,手上的鑽戒讓外界猜測是否與黃曉明的好事近了。(圖擷取自網路)

〔本報訊〕演藝圈最近喜事連連,連Angelababy與黃曉明也想婚了嗎?Angelababy昨天出席中國網站「百度」15周年年會,成為百度成立以來首位代言人。她以一身黑色斜肩長禮服登場,女神風範自然擋不住眾人目光,不過許多人的目光都聚焦在她右手無名指上閃亮亮的鑽戒,該不會是與男友黃曉明的「好事」近了?

Angelababy近日也是喜事連連,她因主持節目「奔跑吧兄弟」而讓原本已經很高的身價再度翻高,昨天她更是大手筆發送1000分電影紅包,相約所有粉絲前往觀看「奔跑吧兄弟」電影版。她昨天受訪時沒有對「婚事」做出回應,看來粉絲們的期待這次又要落空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