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緊緊揪心!「新娘」已泛淚 江蕙到底來了沒?

廣告生動刻畫出夫妻之間深厚情感,感人劇情搭配上二姊溫暖的歌聲絲絲入扣。(圖擷取自YouTube)廣告生動刻畫出夫妻之間深厚情感,感人劇情搭配上二姊溫暖的歌聲絲絲入扣。(圖擷取自YouTube)

〔本報訊〕江蕙封麥演唱會將即,知名酒廠廣告讓江蕙新歌提前曝光,內容感人加上「二姊」溫暖歌聲賺人熱淚,也讓最近掀起的江蕙風潮持續在台灣延燒。

江蕙封麥演唱會在即,知名酒廠廣告讓江蕙新歌提前曝光。(圖擷取自YouTube)江蕙封麥演唱會在即,知名酒廠廣告讓江蕙新歌提前曝光。(圖擷取自YouTube)

廣告描述一對老夫妻的故事,老婆平時就喜歡二姊的歌曲,兒子為了彌補當年母親未能披上白紗的遺憾,替兩人補辦婚禮,希望能夠邀請到江蕙參加。(圖擷取自YouTube)廣告描述一對老夫妻的故事,老婆平時就喜歡二姊的歌曲,兒子為了彌補當年母親未能披上白紗的遺憾,替兩人補辦婚禮,希望能夠邀請到江蕙參加。(圖擷取自YouTube)

江蕙隱退歌壇的演唱會將即,不少民眾為一睹偶像風采紛紛搶購門票,甚至有買不到票的情況,讓經紀公司緊急決定演場會加場次,讓更多人能夠聽見江蕙的好聲音,順著這股「江蕙熱」,二姊替酒廠代言的廣告也讓新歌《七老八十》提前在電視上曝光。

江蕙現身婚禮現場並獻上深情擁抱,更是讓不少觀眾紅了眼眶,相當感動。(圖擷取自YouTube)江蕙現身婚禮現場並獻上深情擁抱,更是讓不少觀眾紅了眼眶,相當感動。(圖擷取自YouTube)

內容描述一對老夫妻感情很好,平時就愛一起牽著手,慢慢地走在路上散步,兒子某日聽起父親摸著照片,回憶當年未能替母親披上白紗的遺憾,決定替父親想辦法,為兩人補辦婚禮;知道母親平時喜歡二姊的歌曲,也會跟著哼上幾首歌,於是上網留言給江蕙,希望能邀請她參加兩人的紀念婚禮,但卻一直等不到回應。

影片播到老婆婆披上白紗偕老公一起步入紅毯那一刻,已有不少網友感動到眼淚直流,故事結局讓不少觀眾紅了眼眶,不僅生動刻畫出老夫妻鶼鰈情深的情感,整段劇情搭配上二姊溫暖的歌聲絲絲入扣,相當感動,至於江蕙到底以什麼方式回應,也讓觀眾揪著心看到最後。

看過的網友感動表示:「歌曲溫溫的好棒」、「看見老婆婆轉過頭來都快哭了」等,也有人表示與日前出現的魔力紅(Maroon 5)新歌MV內容相似,一樣是偶像突擊婚禮。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