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媚娘遭「砍乳」 中國廣電局:提倡真善美

范冰冰所主演的「武媚娘傳奇」遭廣電局下令「砍乳」。(擷自范冰冰臉書)范冰冰所主演的「武媚娘傳奇」遭廣電局下令「砍乳」。(擷自范冰冰臉書)

〔本報訊〕中國女星范冰冰所演出的電視劇「武媚娘傳奇」先前曾一度遭停播,後來再度播出時,畫面中的女角的肩膀以下畫面都遭去除,因而被戲稱為「大頭貼」。為此,中國廣電局昨日首度回應,表示是考量到「電視劇有不利於未成年健康成長的畫面」,同時,為了傳遞真善美,才會要求做此修改。

中國廣電總局副局長田進表示,武媚娘在播出後就遭到觀眾投訴,反應畫面出現不利未成年人健康成長畫面,經過檢查後,確實發現有未修改到位的問題,行政部門才會做出相應處罰。

「修改後得到廣大受眾(觀眾)的認可,當然網絡也有一些炒作。」田進表示,文藝作品要弘揚中國核心價值觀念,傳遞真善美正能量。

對於「武媚娘傳奇」遭「砍乳」的畫面,許多網友都抱怨:「滿螢幕都是大頭照。」認為讓鏡頭表現質感大有落差,最誇張的是,其中一幕武媚娘抱住李世民頭的畫面,也因為不能露出胸部,而使李世民的頭直接被裁掉,讓人直呼太誇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