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CEO性騷擾?世界美女Clara:他要我說月經週期

克拉拉臉書發文反駁公司聲明稿。(擷自Clara臉書)克拉拉臉書發文反駁公司聲明稿。(擷自Clara臉書)

〔本報訊〕擁有「全世界第2美」稱號的韓國女星克拉拉(Clara)近期為了與公司解約的問題陷入羅生門。原本克拉拉爆料自己曾遭經紀公司執行長(CEO)性騷擾,但隨後卻被該公司發聲明反擊,並公布對話內容,稱克拉拉是「主動色誘」,讓克拉拉一度遭媒體抨擊,如今,克拉拉在臉書發文大翻盤,讓事件又出現新轉折。

克拉拉告經紀公司CEO性騷擾後,經紀公司卻突然發出聲明稿,曝光克拉拉與CEO的片段對話內容,圖片中顯示克拉拉會傳擔任模特兒的清涼照片給CEO,指克拉拉是「主動色誘」執行長。

克拉拉一度遭到媒體、網友唾棄,但她20日在臉書發文澄清,提到自己所傳照片都是屬於「工作」性質,只是把即將刊登至雜誌的照片傳給老闆確認,並無任何其他意義。

「老闆懷疑我和經紀人之間的關係,半夜每隔5分鐘就會傳訊息給我,像是『妳讓我驚艷、興奮』的話語,甚至要我告訴他一切與自己相關的事物,甚至包括我的月經週期。」

克拉拉的長篇聲明文,使整起事件出現大翻盤,雙方也都訴諸法律途徑,結果仍未明朗。

相關連結請見:

克拉拉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