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夯團EXO成員客串電影

「EXO」中國成員TAO跟演員黃曉明私交甚篤,傳TAO這次出演《何以笙簫默》是黃曉明牽線。(取自TAO的Instagram)「EXO」中國成員TAO跟演員黃曉明私交甚篤,傳TAO這次出演《何以笙簫默》是黃曉明牽線。(取自TAO的Instagram)

〔本報訊〕南韓夯團「EXO」中國成員TAO出演中國電視劇《何以笙簫默》電影版。

TAO在微博上證實客串電影版《何以笙簫默》。(取自TAO微博)TAO在微博上證實客串電影版《何以笙簫默》。(取自TAO微博)

電視劇《何以笙簫默》目前在中國熱播,電影版的消息一出觀眾紛紛表示期待,由黃曉明及楊冪主演。而日前「EXO」經紀公司透露,TAO在上海客串電影,更有人爆料該電影即是《何以笙簫默》,且他將出演黃曉明飾演的男主角何以琛的大學時代。

TAO今天也在微博上證實出演表示:「何以笙簫默電影版。我的處女作,第一次挺好玩兒~」。據消息指出,TAO是友情出演,他和黃曉明皆為山東青島人,兩人認識後結下情緣,黃曉明和女友Angelababy到韓國遊玩時,TAO還當導遊陪他們逛街。之前TAO在Instagram上也公開過跟黃曉明的合照,顯示兩人的好交情,楊冪也在微博上關注了TAO,部分網友表示這次合作不意外。有些網友認為TAO的形象感覺起來與何以琛不太相似,但粉絲力表支持,希望他能有所突破。

TAO去年曾在歌手張力尹的MV中大展演技,頗受好評,再加上改編自小說的《何以笙簫默》由鍾漢良和唐嫣主演電視劇版,近來累積了高人氣,這次消息一出,馬上吸引了大眾的關注和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