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田敦子回歸Akb 大忘詞尷尬苦笑

前田敦子睽違2年半再度登上舞台,卻因太久沒唱而尷尬忘詞。(圖取自新浪娛樂)前田敦子睽違2年半再度登上舞台,卻因太久沒唱而尷尬忘詞。(圖取自新浪娛樂)

〔本報訊〕日本夯團Akb48每年例行開辦的活動「AKB48 Request Hour Setlist Best 1035 2015」昨晚在東京巨蛋舉行,前團長前田敦子率領高橋南等畢業生重溫舞台,一起演唱自己的畢業歌《夢之河》,卻因太久沒練唱而發生忘詞的窘境,只能在台上尷尬苦笑。

昨晚在東京巨蛋舉行的akb48例行活動,前田敦子率高橋南、渡邊麻友、小嶋陽菜及柏木由紀等人登台演出,重溫舞台。(圖取自新浪娛樂)昨晚在東京巨蛋舉行的akb48例行活動,前田敦子率高橋南、渡邊麻友、小嶋陽菜及柏木由紀等人登台演出,重溫舞台。(圖取自新浪娛樂)

前田敦子自2012年8月畢業公演後,約有2年5個月沒再登台演唱,於是當高橋南、渡邊麻友及小嶋陽菜等人登台演唱《夢之河》時,身著連身裙的前田敦子站在自己一貫的「center」位子,沒想到演唱途中卻尷尬忘詞,只好對著身邊的高橋南苦笑,並小聲地說自己唱錯了。演出結束後她與粉絲打招呼,並表示自己雖然唱錯了歌詞,但回歸真的很開心,偶像的自然模樣也讓粉絲直呼:「太可愛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