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結婚2年睡不到5次!」吳奇隆當年婚姻好苦

吳奇隆與前妻馬雅舒離婚後風波不斷,分手後的高額贍養費也讓兩人一番嘴戰,婚姻早已貌合神離。(圖取自新浪娛樂)吳奇隆與前妻馬雅舒離婚後風波不斷,分手後的高額贍養費也讓兩人一番嘴戰,婚姻早已貌合神離。(圖取自新浪娛樂)

〔本報訊〕「四爺」吳奇隆閃電結婚娶「若曦」劉詩詩,在這之前他的婚姻之路並不順遂;前妻馬雅舒因多次出軌被抓包,讓吳奇隆忍無可忍,憤而提出離婚。2009年兩人離婚後,吳奇隆給100萬人民幣和6棟千萬豪宅作為贍養費,代價極高。為此,馬雅舒還特地辦了微博帳號澄清:「離婚我沒多佔他一分錢的便宜!」,分手後嘴戰不斷。

吳奇隆與馬雅舒8年的婚姻載浮載沉,但吳奇隆其實有「旺妻運」,讓馬雅舒名氣升高。兩人婚變消息傳出後,馬雅舒一直被爆與其他男人交往,後來與吳就離婚了。當時兩人因為拍戲聚少離多,還讓吳奇隆感嘆:「結婚兩年,睡不到5次!」馬雅舒後來也回應:「結婚前我們在一起就挺久的,有點玩膩了。」顯示兩人貌合神離,後來也鬧得不愉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