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妮妮嘴硬嗆網友 娜娜替姊緩頰

歐陽妮妮與妹妹娜娜感情很好,歐陽娜娜昨天發文替姊姊聲援。(圖擷取自歐陽妮妮微博)歐陽妮妮與妹妹娜娜感情很好,歐陽娜娜昨天發文替姊姊聲援。(圖擷取自歐陽妮妮微博)

〔本報訊〕歐陽妮妮參加南韓節目《Running Man》在台見面會,被爆出疑似「靠關係」坐公關區和參加慶功宴,網友批「靠爸」的妮妮惹來是非,妹妹歐陽娜娜忍不住替姊姐抱屈,在臉書發文:「No matter what happens,I will always be with you, because you're my dearest sis」聲援姊姊無論發生什麼事,都會陪著她最親愛的姊姊。娜娜的粉絲回應她「長大了」。

然而姊姊歐陽妮妮仍態度強硬,今天在臉書「快閃」回應抨擊她的網友,寫道:「我一輩子都會靠爸靠媽,也感謝他們讓我靠。」但目前文章已被刪除。網友說:「歐陽娜娜跟姊姊比起,更加『成熟』了。」反而讓歐陽娜娜得亮點。

歐陽妮妮臉書全文:

我一輩子都會靠爸靠媽 也感謝他們讓我靠

人生在世我不依靠他們 難道我要去靠一個陌生人嗎

爸爸高票當選 就有人說爸爸是靠我們3個的名氣當選的!

我們做了什麼事情就有人說因為我爸爸是議員才做到的!

對於大家來說 靠自己的定義是什麼我不知道

從出生開始自己長大,還是學費都自己出

爸媽給你學習的機會 你沒有好好讀書

爸媽給你學琴的機會 你沒有好好練琴

機會來了,你沒有好好把握

如果你有好好讀書 那便是你自己的

如果你有好好練琴 那便是你自己的

如果機會來了你好好把握住,那便是你自己的

可是能不能抓住這個機會,是要靠我自己的

感謝他們,成就了現在的我

而我最終選擇的路,也是要靠我自己走完的

超級無敵感謝我的父母,能給我依靠著,雖然不可能是一輩子,可是我會在這有限的日子裡面,繼續依靠著他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