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賈CK廣告被惡搞 屁孩「雞突」又成話題

小賈被惡搞擺出奇怪的姿勢。(取自YouTube)小賈被惡搞擺出奇怪的姿勢。(取自YouTube)

〔記者牛貞懿/台北報導〕小賈斯汀代言美國品牌CK的消息一出,反對聲浪隨之而起,被批大輸以前的代言人貝克漢、馬克華伯格,被嗆肌肉與下半身「雞突」全都是PS而來,小賈怒到揚言提告,沒想到讓網友更來勁,「P」的更努力,最近連美國綜藝節目《周六夜現場》也惡搞小賈的CK廣告,極盡諷刺之能事。

影片中諷刺小賈最在意的size問題。(取自YouTube)影片中諷刺小賈最在意的size問題。(取自YouTube)

小賈在影片中與女模做出匪夷所思的動作。(取自YouTube)小賈在影片中與女模做出匪夷所思的動作。(取自YouTube)

片中女演員凱特麥金農飾演小賈,穿著最小尺寸XXS號的內褲,以不協調的肢體和詭異的姿勢耍帥,強調:「我現在是個大男孩了!」但卻用小孩子語氣說:「這個刺青讓我痛痛!」還用手指著內褲:「我的小雞雞在裡面。」諷刺他仍是名符其實的「屁孩天王」。

小賈一向愛秀肌肉,惡搞影片中凱特做伏地挺身,其實下半身全貼在地上,還舉超迷你啞鈴,並向旁邊高他一個頭的女模特兒炫耀他軟趴趴的肌肉,對她上下其手,而女模無奈的餵他喝果汁,顯得非常滑稽。片中也諷刺他演唱會遲到、未滿20歲違法喝酒等等,讓討厭小賈的粉絲看得大呼過癮。

相關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