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鹿晗護家人動怒 意外自曝過去零收入

「重返20歲」首映,陳柏霖(左起)、楊子姍、鹿晗期待票房亮麗。 (記者潘少棠攝)「重返20歲」首映,陳柏霖(左起)、楊子姍、鹿晗期待票房亮麗。 (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電影「重返20歲」今晚在信義威秀舉辦首映會,導演陳正道率主演楊子姍、陳柏霖、鹿晗亮相,4人下午先接受媒體聯訪,鹿晗意外暴露在韓團EXO期間零收入的事實。

陳柏霖(左)、鹿晗猜拳,輸的就要負責在電影大賣之後「裸奔還願」。 (記者潘少棠攝)陳柏霖(左)、鹿晗猜拳,輸的就要負責在電影大賣之後「裸奔還願」。 (記者潘少棠攝)

鹿晗表示他已經6年沒回家過年,今年終於能陪家人。打算如何孝敬父母?鹿晗開心說:「第一次拿到工資就是給爸媽。」但一問大概是幾歲的事,他表示是23歲。目前24歲的他,去年才第一次拿錢給父母,導演陳正道沒想到太多驚訝問:「你去年才第一次領薪水嗎?」頓時全場尷尬,鹿晗經紀人也趕緊打圓場,跳過這個話題,不過鹿晗也說今年一定會給父母包紅包。

脾氣好的鹿晗也會為家人動怒,曾因粉絲跟車太近很危險,當時父母又在車上,讓他忍不住下車罵人。他要求對方不要跟,對方竟說:「你哪隻眼睛看到我跟你?」甚至拿出手機拍攝,他生氣說要告對方,還被回嗆:「你哪隻眼睛看到我拍你?」他表示當時自己只想著要保護家人。

鹿晗也透露,「重返20歲」雖是他的大銀幕處女作,可是父母應該會等到發行DVD才在家中欣賞,因為怕父母被粉絲騷擾。他坦言有些粉絲甚至打到他家,問說「你是鹿晗的爸媽嗎?」造成家人困擾。

由於「重返20歲」講述親情的重要,從小被爺爺、奶奶養大的楊子姍,直說這部片是為了奶奶而拍,因為奶奶在前年過世,讓她很愧疚、悔恨,她表示自己很自私,那幾年工作很少回家,奶奶過世前,她還在床邊說了對不起,這部片就是送給奶奶的禮物。

「重返20歲」首映會現場則擠進大批粉絲,主持人陶晶瑩笑問陳正道認為「楊子姍、鹿晗誰的素顏比較美?」陳正道回說都很美。陶晶瑩接著要求陳柏霖、鹿晗猜拳,輸的就要負責在電影大賣之後「裸奔還願」,最後兩人一起出剪刀,陳柏霖調皮說:「這樣就不用了吧。」全場粉絲不放過兩人,大喊「一起、一起」,讓他們趕緊笑著帶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