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見奴隸合約!女團出道兩年都沒收入

南韓女團EXID表示目前無收入(圖擷取自EXID官方臉書)南韓女團EXID表示目前無收入(圖擷取自EXID官方臉書)

〔本報訊〕南韓新興女團「EXID」出道兩年都沒紅,去年發行單曲成績也不亮眼,但因為有粉絲將成員Hani在新歌「up&down」裡熱舞的片段上傳網路,沒想到竟掀起熱潮,扭轉整團的星途,該首歌還搶下各大排行榜的冠軍,堪稱南韓的歌壇奇蹟。日前她們上節目被問到經濟狀況,回答是「零收入」,讓粉絲相當不捨,又見奴隸合約。

「EXID」在節目上被問到對於爆紅有什麼想法,她們連忙感謝一直以來支持她們的粉絲,對她們不離不棄,甚至在表演的時候,看到粉絲們熱情應援,覺得很感動和感謝。被問到爆紅之後,經濟是否較寬裕,EXID說:「聽說收入有增加,但因為還沒結算,所以算是零收入。」不知道這些日子怎麼熬過去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