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RM》太火紅 讓胡瓜氣哭了

韓綜《Running Man》來台媒體爭相報導,讓綜藝大哥胡瓜日前在錄影時淚灑攝影棚,擔心台灣綜藝的未來發展。(圖取自胡瓜臉書)韓綜《Running Man》來台媒體爭相報導,讓綜藝大哥胡瓜日前在錄影時淚灑攝影棚,擔心台灣綜藝的未來發展。(圖取自胡瓜臉書)

〔本報訊〕南韓綜藝《Running Man》主持人來台颳旋風,卻讓台灣主持界大哥大胡瓜淚灑攝影棚,難過地說:「大家都很努力做節目,不過辛苦錄影的同時,在新聞上看到的卻都是《Running Man》主持人來台的消息,媒體爭相報導,觀眾也為之瘋狂。」可是他沒看過有哪個台灣綜藝節目被好好地介紹過。

胡瓜日前在民視連錄12小時的除夕特別節目,在訪問侯怡君時,侯看到自己的表演感動落淚,胡瓜也情緒崩潰,哽咽地說:「看到你們努力很感動,真的不希望台灣綜藝節目沉淪!」指台灣電視圈不夠團結,自己人打自己人,無奈表示「當越來越多海外節目引進台灣,很擔心下一代藝人沒有機會可以發展。」強調自己快退休了,不願看到台灣藝人努力沒被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