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團GOT7成立之後首度來台

韓團GOT7男子團體,中午搭機抵台。(記者姚介修攝)韓團GOT7男子團體,中午搭機抵台。(記者姚介修攝)

〔記者姚介修/桃園機場報導〕韓團GOT7成立之後首度來台,他們將於明天舉辦演唱會,該男子團體是韓國JYP娛樂於2014年推出的7人男子團體。成員有韓國,美國,泰國,香港,第一次來台,在機場引起騷動。

團員還擺俏皮Pose讓媒體拍照。(記者姚介修攝)團員還擺俏皮Pose讓媒體拍照。(記者姚介修攝)

香港成員Jackson(見圖)和團員也表現足夠的親和力。(記者姚介修攝)香港成員Jackson(見圖)和團員也表現足夠的親和力。(記者姚介修攝)

許多香港來的粉絲都搭提早班機抵達守候,GOT7步出機門後,相機快門聲沒有停過,而而團員也相當配合友善,讓粉絲拍個過癮。

GOT7的成員有Mark、JB、Jackson、Jr.、Youngjae、BamBam、 Yugyeom,由JB擔任隊長。2014年1月16日以「Girls Girls Girls」正式出道,GOT7為JYP娛樂時隔6年再次推出的男子團體,是JYP娛樂的首支嘻哈團體,由多國籍成員組成,擅長表演「martial arts tricking」是以含有武術要素的動作為背景的華麗技術,將踢腿和旋轉動作與B-boy舞蹈結合的表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