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散步就有牛排吃? 楊伊湄又被諷心機肥婆

楊伊湄先前偷渡拉麵業配文,今天她受店家招待牛排放上臉書分享後,被網友酸她又在發業配文。(資料照,照片擷取自臉書)楊伊湄先前偷渡拉麵業配文,今天她受店家招待牛排放上臉書分享後,被網友酸她又在發業配文。(資料照,照片擷取自臉書)

〔本報訊〕曾被封為鄉民主播的楊伊湄,今天(18日)傍晚在臉書上發了一則圖文,表示自己因為外出散步被店家認出而受招待一客牛排,不過網友看了不但不領情,反而再度影射她是心機肥婆,讓楊伊湄疑似氣的直接關閉臉書。

鄉民主播楊伊湄先前因為在批踢踢實業坊(PTT)發了幾篇「假中立,真推廣、護航」的文章,加上她開分身帳號被抓包,而獲得鄉民認證的「心機肥婆」稱號,楊伊湄事後還因此發文道歉,但是她在太陽花學運期間在PTT建立起的受歡迎度,仍然持續走低。

楊伊湄今天傍晚在臉書上發表圖文,表示自己想去家附近的河堤散步,結果被店家認出因而獲得一客牛排招待,結果再度受到網友圍剿,直稱她又在寫業配文,甚至還有網友用燻雞和肥豬肉的三明治為梗,暗諷楊伊湄是「燻雞 fat pork」(音同心機肥婆),讓楊伊湄氣的在文章推文中嗆「無聊,我就真的是剛好經過啊」,同時也關閉了個人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