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鹿晗太愛踢足球 放棄演藝圈也願意

●鹿晗(左起)、楊子姍、陳柏霖拍「重返20歲」感情變很好,經常互虧又幫彼此說話。(記者王文麟攝)●鹿晗(左起)、楊子姍、陳柏霖拍「重返20歲」感情變很好,經常互虧又幫彼此說話。(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徐卉/專訪〕離開韓團EXO獨自闖蕩的鹿晗,昨天抵台宣傳大銀幕處女作「重返20歲」,今天跟片中「年輕奶奶」楊子姍及情敵陳柏霖一起接受專訪,24歲的鹿晗被問到感情問題總是非常害羞,但講起他的最愛「足球」,態度立刻變得超積極,他甚至想要離開演藝圈去踢足球,笑說:「但是還沒找到方法。」

「重返20歲」描述70歲的老奶奶意外變回20歲的外表,有機會完成年輕時的夢想,也帶出為親情、愛情的奉獻。問起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鹿晗完全不猶豫的說:「肯定想要踢足球,這是人生最大願望,沒有實現有點遺憾。」他表示13、4歲時一心想踢足球,但家裡反對,他曾為此跟家人有些衝突,想過要離家出走,笑說:「但是年紀太小沒錢,最後只好放棄。」

鹿晗明顯表現出對足球的渴望,整個訪問40分鐘,他至少提到4次要去踢足球,問他是否想離開演藝圈去完成夢想,他更說:「我想要,但是還沒找到方法。」至於新年新希望,他也搶著說要「進軍足壇」,有機會想參加慈善盃足球賽之類的,但他仍不忘藝人本業,未來想挑戰演技、推出個人專輯。

講起戀愛,陳柏霖跟楊子姍都是前輩,追問鹿晗有過幾次戀愛經驗,他害羞不敢答,只說:「那不算談戀愛,年齡太小還不懂。」加上以前韓團管很嚴格又忙碌,有戀愛也很快分手,但他直呼:「只要遇到對的人肯定會去追,畢竟現在年少,會有憧憬嘛。」

而片中講到老人的議題,詢問3人長輩緣如何,楊子姍馬上指著鹿晗:「看鹿晗長那樣子,長輩肯定都喜歡他,就是可愛又討人喜歡。」陳柏霖也在一旁附和說鹿晗看起來「很舒服」,奇妙的形容被楊子姍虧說「多舒服」,讓大家忍不住笑出來。

陳柏霖這次飾演音樂總監,他為了尋找「好聲音」,在菜市場跟蹤楊子姍,但他保證自己私下絕對不可能跟蹤人,反而比較怕別人跟蹤他。楊子姍則自嘲神經大條,就算被跟蹤也不知道。

粉絲眾多的鹿晗就每天被跟蹤,雖然慢慢習慣,不過他坦承有時候仍會感到不太舒服,尤其很多人舉手機拍的時候,很怕影響朋友或其他人。

電影「重返20歲」將於23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