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文音夢父親 全謝Miss Ko

梁文音夢到過世的父親一身嘻哈裝扮,原來是因為睡前聽了Miss Ko的專輯。(圖擷取自梁文音臉書)梁文音夢到過世的父親一身嘻哈裝扮,原來是因為睡前聽了Miss Ko的專輯。(圖擷取自梁文音臉書)

〔本報訊〕歌手梁文音思念父親,他今天在臉書po文表示夢到3年沒夢見的父親,幾乎忘記談話內容,卻只記得在夢中父親以一身嘻哈裝扮登場,梁文音覺得無奈又好笑。關心梁文音的粉絲馬上幫他解夢,原來梁文音昨天晚上有po文說她在聽「Miss Ko」葛仲珊的歌,「所以半夜聽嘻哈然後去睡覺就嘻哈了呀。」

梁文音個性獨立,由於父親在12歲時因工安意外身亡,母親兩年後因酗酒惡習不幸辭世,讓她與弟弟從小就被送到育幼院。梁文音今天說夢到父親,網友紛紛幫思念父親的她加油打氣,跟她說:「一定是爸爸也在想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