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用心疼二姊被綁架 江蕙講稿曝光

所有的歌迷們大家辛苦了,因為阿蕙仔要退休,引起了這麼多的關心,這陣子為了演唱會門票引起社會紛擾,我內心非常不安。也讓所有歌迷、工作人員、媒體朋友,都與我一起備受煎熬,在這裏代表售票單位再次向大家致歉。

非常感謝施先生的鼎力相助,率領宏碁團隊在此刻接下這個艱難的任務,相信在施先生的領導之下,必能將接下來的售票事宜處理得很完善,好讓大家能更順利的買到票。對我經紀公司的同事,在這段時間無條件的承受來作為我的後盾,二姊在這裡給你們惜惜 。

在衡量場地時間與我個人體力的條件下,我決定再加開九場演出。請大家不用擔心我的身體,除了暈眩的毛病外,我的健康沒有問題。也不用心疼我的加場是被逼迫或綁架,你們喜歡聽我就開心唱,看到大家的笑容我就覺得很幸福,也很樂意最後再跟大家多相處一些時間,真心的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

社會要和諧,人民才會幸福,這是我開演唱會的初衷,再一次祝福大家,7月25日開始,我會美美的,好好的出現在舞台上跟大家見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