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志祥竟輸余祥銓!傳蹦乳妹打槍小豬

媒體報導,周依宸說,因為羅志祥讓人很沒安全感,所以才會打槍他,轉和余祥銓交往。(圖擷取自周依宸臉書粉絲團)媒體報導,周依宸說,因為羅志祥讓人很沒安全感,所以才會打槍他,轉和余祥銓交往。(圖擷取自周依宸臉書粉絲團)

〔本報訊〕去年鬧得沸沸揚揚的余祥銓、「蹦乳妹」周依宸以及李姓小開的三角戀,原本應該落幕,但沒想到有人爆料還有另名圈內人士在追周依宸,這個人居然是「亞洲舞王」羅志祥(小豬)!

媒體報導,羅志祥有次想送周依宸包包,並對她告白,不過周依宸卻打槍拒收,戀情「還沒開始就結束」。(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媒體報導,羅志祥有次想送周依宸包包,並對她告白,不過周依宸卻打槍拒收,戀情「還沒開始就結束」。(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時報周刊》報導,一名自稱羅志祥潮牌Stage店員爆料,去年初小豬曾帶周依宸到辦公室,而且還不只一次,頻率頗高,甚至還向員工打聽,周依宸喜歡的香奈兒2.55經典包款,想送她包包,希望打動美人芳心。

報導指出,羅志祥有次趁著兩人單獨在辦公室時送她這款包包,並對她告白,不過周依宸卻打槍拒收,戀情「還沒開始就結束」。

報導提到,周依宸說,因為羅志祥讓人很沒安全感,反而是余祥銓私下相處和在電視上完全不同,所以才會打槍羅志祥,轉和余祥銓交往。

但讓人好奇的是,周依宸先前被爆還沒和李姓小開分手,就和余祥銓交往,一開始周依宸先是不斷否認與李男的關係,後來住李男家的「證據影片」曝光後,她才改口承認「一直都是李男的女友」,又稱余祥銓只是追求的對象,現在卻又說「先前打槍羅志祥轉和余祥銓交往」,讓人聽得「霧煞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