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批「用同志思想洗腦社會」名主持人艾倫爆笑回擊

艾倫的幽默風格,贏得現場滿堂喝采。(圖擷取自The Ellen DeGeneres Show)艾倫的幽默風格,贏得現場滿堂喝采。(圖擷取自The Ellen DeGeneres Show)

〔本報訊〕國外知名主持人艾倫(Ellen Degeneres)遭一名牧師賴瑞(Larry Tomczak)在基督郵報(The Christian Post)批評是「用同性戀思想洗腦社會」。艾倫得知後,在自己的節目上公開回應這項消息,一連串的幽默用語讓她大受支持,最後甚至還拿出漩渦輪盤試圖真的「洗腦」觀眾,讓人笑翻。

賴瑞在基督郵報中的寫了一篇名為《你注意到同志計畫正在瘋狂侵入你家了嗎?》的文章,裏頭意指好萊塢明星正在散播同性戀思想,尤其針對艾倫。

艾倫在節目中先說:「我不曉得你所謂的『慶祝女同性戀性向是什麼意思,但好吧,我想我懂了。」隨即便拿起口袋裡的拉砲並拉開,博得滿堂歡笑。

另一方面,賴瑞在文章中提及多部同志影集,遭艾倫嘲諷說:「看來這位牧師真的看很多同志影集唷。」

艾倫在節目中聲明:「我唯一想要影響他人的,就是要大家更能善待他人、對他人更有同情心。這是我唯一想要散播的,並沒有什麼洗腦計畫。」

但艾倫最後還是忍不住耍寶,拿起事先準備好的漩渦輪盤,開始對著鏡頭不斷旋轉,並且說到:「請聽著我的聲音,全世界年輕人請注意,我要你做最真實的自己,最重要的是對自己誠實,而第二重要的就是,要穿艾倫牌的內褲,而且只能穿艾倫牌的。」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