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魔力紅突擊婚禮獻聲 新婚夫妻尖叫:「WTF」

男子團體魔力紅拍攝新歌MV,內容讓看過的網友表示:「太可愛了!」(圖擷取自YouTube)男子團體魔力紅拍攝新歌MV,內容讓看過的網友表示:「太可愛了!」(圖擷取自YouTube)

〔本報訊〕男子團體魔力紅(Maroon 5)突擊婚禮現場,並在現場即時演出,讓婚禮現場一秒變演唱會,有些新娘甚至情緒激動放聲尖叫,不可思議地看著主唱Adam Levine獻聲。

魔力紅突擊婚禮現場,讓新婚夫妻及現場嘉賓都驚呆了。(圖擷取自YouTube)魔力紅突擊婚禮現場,讓新婚夫妻及現場嘉賓都驚呆了。(圖擷取自YouTube)

看到魔力紅出現,各對新婚夫妻都一臉不可置信的表情,也讓婚禮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圖擷取自YouTube)看到魔力紅出現,各對新婚夫妻都一臉不可置信的表情,也讓婚禮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圖擷取自YouTube)

美國流行搖滾團體魔力紅,近日在網路推出新歌MV,內容是以側拍魔力紅突擊洛杉磯各個婚禮現場的情況,影片中,許多工作人員進到婚宴裡搭設演唱場地時,不知情的人們上前詢問發生了什麼事,新郎、新娘還被特地請到舞台前,就在大家一陣疑惑中,搭設的布幕拉下,看到團體魔力紅就站在眼前現場高歌,各對新婚夫妻都一臉不可置信的表情,台下觀眾看到後也一起尖叫,紛紛圍上前欣賞魔力紅的演出,婚禮宛如小型現場演唱會,讓各婚禮現場氣氛頓時「嗨」到最高點。

婚禮不知情的人們還沒搞清楚發生了什麼事,在大家一陣疑惑中,搭設的布幕拉下,團體魔力紅就站在眼前現場高歌,讓大家驚呼尖叫。(圖擷取自YouTube)婚禮不知情的人們還沒搞清楚發生了什麼事,在大家一陣疑惑中,搭設的布幕拉下,團體魔力紅就站在眼前現場高歌,讓大家驚呼尖叫。(圖擷取自YouTube)

影片發佈短短不到一天,已經吸引了120萬的點閱率,許多網友看到後表示:「太有創意了」、「是真的假的啊?不論真假都太好看了」、「這真是最可愛的MV了!」等等。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