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賈靜雯前夫熱臉貼林若亞「跟最愛的人一起」

孫志浩似是在呼應女友的獨立自主,呼喚要「兩個人旅行」。(圖擷取自孫志浩Charles微博)孫志浩似是在呼應女友的獨立自主,呼喚要「兩個人旅行」。(圖擷取自孫志浩Charles微博)

〔本報訊〕藝人賈靜雯和前夫孫志浩離婚5年,兩人生活各自精彩!孫志浩正與名模林若亞難分難捨,賈靜雯也和修杰楷大談姊弟戀。

林若亞在臉書上PO出大溪地的開心照,說喜歡一個人旅行。(圖擷取自林若亞novia微博)林若亞在臉書上PO出大溪地的開心照,說喜歡一個人旅行。(圖擷取自林若亞novia微博)

孫與林交往2年多,昨天孫志浩在個人微博上貼出與林若亞的親密合照,還寫到:「想兩個人旅行,是種甜蜜,也是想跟最愛的人在一起,是種讓兩個人更加促感情的過程──完全瞭解為什麼彼此相愛,來共同面對美好的未來!I miss Tokyo!」

對比之下,林若亞的微博低調許多,只放上一張自己去大溪地的開心獨照,「想一個人旅行,不是種任性,也不是想冒險,是種自我修復的過程,重新找回屬於自我的力量,來面對各種人事物~I miss Tahiti。」

比較發文時間,孫志浩似是在呼應女友的獨立自主,熱臉貼上冷屁股,在微博上隔空宣示名花有主,大放閃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