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佼S「世紀和解」貼心蔡康永令網友噴淚

蔡康永與小S的好交情,感動不少網友,小S隨後也在臉書分享兩人真摯友情的文章,並寫到「我真的很愛她!」(圖取自徐熙娣臉書)蔡康永與小S的好交情,感動不少網友,小S隨後也在臉書分享兩人真摯友情的文章,並寫到「我真的很愛她!」(圖取自徐熙娣臉書)

〔本報訊〕小S和黃子佼昨在《康熙來了》上演「世紀大和解」,成康熙收視率史上第三高,不少網友也跟著淚崩,堪稱史上最催淚的一集。而其中蔡康永對小S的關愛小細節,更讓是不少網友動容,直呼「羨慕他們的友情」。

黃子佼也貼出蔡康永臉書交友邀請。(圖取自黃子佼臉書)黃子佼也貼出蔡康永臉書交友邀請。(圖取自黃子佼臉書)

黃子佼和小S分手15年後,首度同台,現場破冰和解,兩人都激動哭成一團,不少觀眾也一把鼻涕一把眼淚,而其中最讓網友感動的莫過於蔡康永與小S的深厚感情,雖開場蔡康永一副等著看好戲的樣子,但當小S要轉身面對黃子佼時,蔡康永不但幫她擦眼淚,也給她信心及勇氣面對前任,始終陪在她身邊。

而蔡康永也透露,為了怕小S在意,自己都不敢追蹤黃子佼的臉書,甚至連他的文章都不敢看,直到小S與黃子佼和解後,蔡康永才放心的說:「我回家馬上加。」

蔡康永貼心呵護小S的小細節,感動不少網友,網友也紛紛稱「有這樣一個事事想著自己的朋友在身邊,真好。」「最愛小S的人就是蔡康永」。小S隨後也在臉書分享兩人真摯友情的文章,並寫到「我真的很愛她!」而黃子佼也在臉書貼出蔡康永臉書交友邀請,感謝大家都成為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