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a媽最大遺憾 想看女兒完婚

Ma媽媽曾說最大心願是看女兒完婚,Makiyo昨移母親靈位回家(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Ma媽媽曾說最大心願是看女兒完婚,Makiyo昨移母親靈位回家(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本報訊〕藝人Makiyo的媽媽昨上午因不敵大腸癌病逝於台大醫院,Ma媽生前曾表示過最大的心願是看見女兒Makiyo完婚,怕她不會照顧自己,希望能在有生之年看到女兒找到一個依靠,如今已撒手人寰,徒留遺憾。

Makiyo與媽媽感情很好,時常帶媽媽上節目笑談家中趣事,之前Makiyo發生酒醉毆打司機案,Ma媽雖氣,但總強調女兒很孝順,盼外界給她機會。如今媽媽過世,Makiyo勢必要學習獨立自主,她也悔恨自己過去不懂事,闖了許多禍,讓媽媽擔心。

Ma媽一直以來都十分疼愛女兒,還擔心自己走了後,女兒不會開信箱、繳帳單,不會處理生活瑣事,更說希望看到女兒完婚。可惜,再怎麼牽掛,仍不敵病魔的糾纏病逝;Makiyo說媽媽還有意識前,僅揮手向家人告別,安詳的在睡夢中離世,她雖不捨但媽媽終於脫離病痛。現在,她只能好好照顧自己,讓天上的媽媽能夠放心,也感謝各界的關心和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